神秘配方Ver3開放!


  充滿趣味性的布蘭德方塊功能「神秘配方」,終於在眾所期盼下再度更新了!儘管提示再怎麼隱晦艱澀,也要賭上永恆之子之名破解謎底,真相,只有一個!而書寫著各種提示,被稱為神秘配方的明燈也不為過的神秘紙條,本次將由魔王競技場的眾王怪擔任守護者,玩家只要打倒魔王競技場的任意王怪,會有機率招喚出「神秘壺」,壺中藏有各式神秘配方的提示喔!

 

圖1.jpg

求知之路充滿挑戰,魔王們將考驗玩家是否有探尋秘寶的資格!


  玩家如果成功的找到了配方內所有相對應的材料,將他們全部放入布蘭德方塊內,神秘配方的選項就會亮起,並且公式總覽內也會正確的提示公式所需的材料數量。

 

方塊介面.jpg

成功的找出所需物品,神秘配方開啟了!


神秘配方第三彈,搶先速報!


  人類總是難以抗拒好奇心的驅使,據不知名的熱血人士使出畢生八卦本領,為永恆之子帶來了第一線的消息,只可惜在層層保密之下僅有部分不清晰的圖像流出,但仍然讓永恆之子們先睹為快!

 

圖2.jpg  
究竟是什麼人物抓狂了,又是哪位倒楣鬼遭殃了呢?

 

圖3.jpg  
身高話題對某些人來說是禁忌!

 

圖4.jpg  
看描述似乎跟食物有關?

 

 

一個神秘紙條只會提示一個公式的一件物品。
神秘紙條可以使用,使用後玩家將在30分鐘內得到經驗值與職業經驗值增加1%的效果,最多可以疊加20層。
神秘配方合成失敗時,消耗物品將會消失。
部分神祕物品將有特殊外觀。
有神祕物品具有之前都沒有的特殊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