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競技場《幽冥之間》

 

在魔王競技場挑戰與副本魔王、節慶魔王捉對廝殺,對駕輕就熟的永恆之子來說是否已經覺得沒有挑戰性了呢?專門研究【魔王碎魂】的秘密組織,最近又有全新的研究突破,【魔王碎魂】的力量這次又會以甚麼樣的型態展現在永恆之子面前呢?快來聖徽城找<魔王殿管理者>夏夫特了解情況、一探究竟吧!

01.jpg  

 

●快來找夏夫特了解魔王殿有多了甚麼樣的挑戰!

 

        根據最新的研究成果,秘密組織能夠更精密的控制【魔王碎魂】中的能量,藉此召喚出大量的魔物和魔王形體,並組成數波的魔王大軍供永恆之子挑戰。秘密組織為了穩定幽冥之間的能量,每天每位永恆之子僅能挑戰三次,每次只要繳交一定的費用就可以挑戰,且只能單獨進入。

 

永恆之子,而秘密組織會依照成功挑戰的魔王大軍數量,在挑戰結束後獎勵大量的經驗值、職業經驗值,甚至能夠獲得「永恆英雄徽章」,繳交給特定的秘密組織成員就能獲得獎勵福袋,甚至是擁有強大力量的稀有稱號!

 

        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嗎?想要獲得特殊的節慶時裝嗎?整頓好你的裝備和技能,進入「幽冥之間」面對如海浪般來襲的魔王大軍吧!

 

  

 獎勵道具一覽

03.jpg 

 獎勵稱號一覽

04.jpg

 

 

 02.jpg

  • ,●你有足夠實力面對無數的魔王大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