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之子過於強大的邪惡力量,吸引了異界的魔物穿過時空縫隙來到這世界,牠們在大陸各地不斷的破壞,讓居民們痛苦不已,看到這個景象的水晶之子們為了保衛眾人的安全,以及保護聖境不被魔物侵擾,決定集齊眾人力量將牠們一舉殲滅。

討伐烈焰巨龍,贏取豐富獎勵

    在這次全新開放的遠征副本「屠龍遠征.火山祭壇」中,只要同心協力擊倒<終焉烈焰>巴溫桑德拉克,不僅有機會得到各種金色材料、羊駝王活動材料,還有機會駕馭凶狠王怪,得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終焉烈焰巨龍座騎,各位玩家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如何籌組遠征隊進入副本

  想成功攻克25人副本,擊敗兇猛惡龍取得獨一無二的獎勵,就必定要先找到堅強可靠的隊友,所有人團結一心才有可能做到,而長久以來在同一公會內同甘共苦的成員們自然而然是遠征隊成員的不二人選,除此之外,25人副本每人一天只能進入一次。

Step 1

當玩家角色達到70級,而且為公會會長,就可以透過好友名單、在線搜尋、互助頻道或是遠征隊介面的邀請隊員等方式對其他玩家送出邀請。

※當角色未達70級、正在參予競技場或副本組隊佇列,或是當日已經進入過25人副本則無法接受邀請或籌組遠征隊。

Step 2

一但開始籌組遠征隊,或是接受遠征隊邀請,頭像旁會出現紫色圖示,表示正在籌組遠征中,此時玩家可透過遠征隊招募介面確認遠征隊成員相關資訊。

Step 3

當組滿25人後,進入副本按鈕會亮起,此時只要按下它就會開始倒數10秒傳送進入副本內,另外還可透過遠征隊招募介面上的顯示欄位,自由控制隊員資訊顯示與否。

※當遠征隊成立後,在25人副本以外的場景擊殺怪物將不會獲得經驗值、職業經驗值及成就。

屠龍遠征‧火山祭壇搶先看

當永恆之子們來到這塊飽經火焰摧殘的絕境之地後,他們需要先通過一段佈滿火焰幽靈的狹長谷道,並在谷道的深處找到遠征隊倖存的士兵,以及立於祭壇中受毀滅之子召喚而來的烈焰巨龍<終焉烈焰>巴溫桑德拉克。

  據遠征隊士兵所給予的情報指出,巴溫桑德拉克的巨龍吐息會不斷的灼燒牠周圍的區域,而覆蓋全身的龍麟也能有效的將傷害減到最低。所幸在祭壇前方有一位古老大法師所遺留下來的幻影,這位神秘的法師能夠賦予想要擊退巨龍的勇士們穿透龍麟的力量。

  當巨龍同時遭受到三股力量影響時,牠將會暫時失去龍麟的防禦能力,此時才能對牠造成有效的傷害。巴溫桑德拉克不僅僅會釋放出令人恐懼的龍威,更會不停踩擊地面讓周圍的人都感到暈眩,而牠持續揮動著的巨大龍翅也會將周圍的一切事物吹飛。此時就必須擊破巨龍周圍的水晶,這些水晶可以給予周圍的人抵禦這些狀態的增益效果,這樣才能對巨龍做出有效的傷害,並成功將牠趕出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