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5/05()5/06()

 

活動內容:

於活動時間,活動王怪將會於特定地點出現!請各位玩家拿起您手中拿起正義的劍,一起保護世界的和平!

※大家記得用力打活動王怪!!貢獻值前600名的玩家皆可以獲得獎勵唷!

※貢獻值是以仇恨值進行計算,所以補師們只要努力的支援隊友!也不用擔心拿不到獎勵唷!

活動王怪:

各伺服器活動時間:


 

活動獎勵:



備註:

1.角色等級須要達到30級才可獲得獎勵。

2.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活動進行當中,若造成玩家死亡或異常斷線的情形(例如:被怪物打死、業者/伺服器斷線),參予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4.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瞭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