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增了PVP排行榜之後,玩家們對於爭奪聖境最強決鬥王的榮譽都非常熱烈唷!製作團隊此次新增了PVP排行榜裝備可視化的功能,玩家可以特過這個小功能查看各PVP排行榜分頁中前三名的決鬥先鋒,身上的裝備、屬性、職業積分等資訊,作為互相切磋的參考囉!以下就來介紹這個實用的功能吧!

◎ 功能介紹

玩家現在打開PVP排行榜介面,不論是三對三競技場、十對十競技場、魔物競技場,將對排行榜上前三名的玩家名稱點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的「觀看裝備」之按鈕,如下圖,即可開啟「裝備屬性」介面觀看玩家資訊:


◎ 「裝備屬性」介面更新規則

與排行榜機制相同,每個偶數整點系統會重新更新一次PVP排行榜,並同時更新前三名玩家的當前裝備、KUSO時裝搭配以及職業積分資訊等。特別注意的是,於「裝備屬性」介面中的顯示會呈現該玩家身上所有時裝開啟的模樣,且介面僅會顯示前次更新時玩家所著的布衣、皮甲、鎧甲其中一系裝備,無法任意切換。

◆ 裝備屬性介面顯示玩家身上角色資訊與外觀

◆ 滑鼠到裝備圖示上可顯示該裝備的詳細屬性資訊

◆ 滑鼠到時裝圖示上可顯示該時裝的詳細屬性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