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聖境傳說最新資料片-『毀滅與永恆』即將與玩家見面。 
除了等級上限將開放至LV75之外,象徵光明的永恆之子與背負黑暗的毀滅之子即將正式開戰!打破你對邪惡的定義,發掘人性最終的真相,所謂的毀滅並非終結,不過是另一個永恆的開始! 


【揭幕
 

在中央大陸的各方勢力之中,托雷多帝國向來給人鐵血殘酷、充滿野心的形象,不過這次永恆之子將陷入托雷多內部詭譎多變的局勢與各種矛盾衝突之中,永恆之子們必須協助托雷多境內的善良勢力,並繼續為大陸的和平而努力。
深入了解托雷多困境後才發現,托雷多當前面臨的最大威脅,竟然就是永恆之子的終生敵手「毀滅之子」,原來「毀滅之子」長期利用各地區的紛亂轉移焦點,自身早已在托雷多帝國發展出強大的勢力,並試圖建立自己的「毀滅之境」。
以托雷多國境為戰場,永恆之子與毀滅之子的對決,就此揭開序幕。 

【熱風谷的騷動】 

危機,是由生物變得異常躁動開始的……
「熱風谷」,是托雷多帝國的一處重要領地。經由此地可快速地通往「托雷多王城」,同時據說在這裡有著對帝國極為重要的隱蔽軍事實驗所,因此,熱風谷內幾個重要隘口,向來都由帝國內最精銳的軍隊看守著。 
近日托雷多各地陸續出現強悍變異生物肆虐的情況,當然熱風谷也不能倖免。目前谷內情勢一片混亂,駐守的托雷多軍隊內部也發生了異常的騷動,隱約瀰漫著邪惡氣息;在神秘的軍事實驗所內,亦發生了可怕的變化… 


l
平靜而隱密的熱風谷,什麼樣的危機正隱藏於其中


【叛變者】 

向來給人鐵血殘酷印象的托雷多帝國,此時卻面臨重大危機!位於「晨曦高原」上的「托雷多王城」,其領土南方原有著一片富饒的土地,如今卻被可怕的毀滅之力侵蝕,變成近乎人間煉獄的「毀滅之境」。因此,托雷多帝國派軍四處收集資源、修築防禦工事跟魔法器具,試圖阻止毀滅之境蔓延。 

然而最近,國境內陸續冒出不知名的殘暴變異生物,招募來的士兵裡彷彿也隱藏著被煽動的叛變者。帝國軍隊對外為了阻止毀滅之境擴張已疲於奔命、對內,托雷多王城人心惶惶、人與人之間充滿猜疑,魔物竟趁隙入侵將王城團團包圍!原本國力強盛的托雷多帝國已為黑暗壟罩,如今正搖搖欲墬…… 


l
晨曦高原飛空艇,可快速的抵達「托雷多王城」。 

【毀滅之力】 

毀滅之境曾是托雷多最富饒的土地之一,在一次地層運動的板塊擠壓後,形成了一個又深又廣的大斷層,使毀滅之境從此與晨曦高原一分為二。 
在斷開的岩塊之中,毀滅之子發現於毀滅之境的某處竟藏有豐富的紅水晶,於是他使用毀滅之力,以違反自然法則的方式強行打開次元裂縫,導致毀滅之境次元扭曲,生態異變。如今此地已成為有如地獄般的魔境,原本的居民更是因此失去聯絡。 
托雷多帝國派出了精銳軍隊深入毀滅之境,試圖救援失蹤的居民並探查毀滅之力的根源,途中卻被可怕的魔物阻攔!加上國境內開始四處出現的凶猛變異生物,軍隊根本無法得到足夠後援,陷入境退兩難的窘境。 
若不能阻止毀滅力量繼續侵蝕國土,在可預見的未來裡,托雷多帝國將成為毀滅之子向世界侵略的據點,無數生命亦會因此遭受無情烈火摧殘,壟罩在只可見血與淚的黑暗中。情勢至此,高傲的托雷多人也不得不決定向外求援,期待傳說中的永恆之子可以對抗毀滅之子的力量,拯救國家。 


l
分隔了毀滅之境與晨曦高原的大斷層前緣 

現在,根據托雷多先鋒軍隊的回報,在毀滅之境中,似乎可看到有一個巨大的神聖魔法護罩!如果能前往那個護罩的所在位置,也許,能找到化解這個困境的契機…… 

<待續>
關於『毀滅與永恆』資料片的其他消息將會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